†同人|名柯魔快† 小天使、小主人(五) [平新+白快+3/4組]

感想與提醒:
這篇篇幅超短,大概就個小段子吧哈哈,請期待下一篇吧www 下一篇是平新的Hwww

*請盡力維護同人圈和平,建立良好關係*
*同人作品ooc成分多少有,程度因人而異*
*閱讀過程中若有不適,請立即停止閱讀並離開本頁,若仍持續閱讀造成三觀崩壞、情緒暴躁等負面狀態,作者一概不負責*
*想法相同的小夥伴歡迎勾搭*

連結:(一)(二)(三)(四)

全文連結:
FC2部落格
長微博
菠菜文庫

文/陳亭彣

「黑羽!我回來了!」

大門突然被快速打開,在客廳吃著宵夜的三人一起嚇了一跳。

「你不是後天才回來嗎!」黑羽抱著零食衝到白馬面前。

「黑羽,我們一起坐滑翔翼吧!」

「咦?」

「今天風不會太大,我們走吧!在聖誕節之前只有今天了!」

「唔誒誒誒—該不會… 你提早回來… 是為了這個… 」黑羽臉頰瞬間漲紅,平常甚至在床上也沒如此紅潤。

「知道的話,我們就快點去吧!」白馬趕緊放下行李,拉著黑羽一起上樓。



「可… 可是我要抱著你嗎… 還是吊著?」

「先用繩子吊著,再抱著我,畢竟我不是很輕呀,累了在放我下去。」白馬溫柔的一笑,黑羽幾乎就要這樣融化了。

「那要怎樣抱?」

「黑羽君想怎樣抱我?那如果是基德的話會想怎樣抱偵探呢?」

「用基德的樣子,八成明天就上新聞了。」

「那就黑羽君決定吧。」

「… 」

「誒?」

黑羽繞到白馬身後,把兩個人捆在一起,最後從背後抱著白馬。

「這個樣子。」

「太近了吧?這樣你好控制嗎?」

「當然可以啊,我可是怪盜基德呢~」

「可惜你並沒有穿那身白色西裝呀。」

「總之今天的風很適合飛行,你就乖乖的讓我抱著就好了。」

「沒問題的。」



「感覺真棒。」

「是吧是吧~」

「黑羽君一直想讓我體驗一下對吧,謝謝你。」

「哼。」黑羽把白馬抱得更緊,「不過今天好冷啊。」

「有點別扭的黑羽君也很可愛。」

「… 」

「黑羽君。」

「嗯?」

「這是,自由,的感覺。跟坐飛機完全不一樣。」

「誒?當然不一樣啊。」

「好想這樣,一起飛到只有我們兩個的地方。」

「唔嗯… 說什麼傻話啊,現在不就只有我們兩個嗎。」

「哈哈,是呢。」白馬的後背突然溫暖起來,黑羽笑了笑,臉頰貼上褐色的西裝外套。



「咦!不會吧!白馬你哭了?」

「沒哭啦,只是泛淚而已,因為很感動。」

「是說,你為什麼這麼突然要坐滑翔翼?」

「因為,你說過啊。」

「哈?你該不會… 是我的『小天使』吧?不然… 為什麼非要在聖誕節前不可?」

「真是個糟糕的遊戲呢… 讓你第一個就想到那個遊戲去了,所以,這樣算是幫了黑羽君一個忙嗎?不管怎樣,黑羽君怎麼想都可以的。」

「呿… 算是吧… 因為一直很想這麼做。」

「喜歡你,黑羽君。」

「真是的,」黑羽惦起腳尖,對準白馬的唇,「喜歡,白馬。」一吻落下。


—TBC

15/12/20

评论(13)
热度(20)
© 笑終幻 | Powered by LOFTER